喜欢喝椰汁

db:208253721

奔你而来【peanut】

小花生的性格没有摸索得很透,大家凑活着看!于是我又该考虑写谁了,我太难了……

    最近你和peanut闹了矛盾,原因是他要离开LCK去LPL发展了。这就意味着他要去中国,你们要开始异国恋了。尽管你知道LPL是他很好的选择,但你还是感情用事,生气了不理他。 

    他也不想和你一直这样闹下去,毕竟他必须得去中国了,他想在离开前把关系调整到正确的轨道上。所以在去机场前,他拉着几个行李箱站在家门口对沙发上假装看电视的你说:“honey,我走了……”他这是给了你一个台阶下。 

    但你并不顺着他的心意,也不下这个台阶,只是看着电视里的韩剧,动也不动地说:“嗯,拜拜。” 

    要知道平时就算是他离家去基地训练,你都是亲自送他去,更别说出国打比赛之类的了。他见你没有要送他去机场的意思,只好独自拿着这么多行李走了。 

    可你到底是舍不得,他这一走,再见怕得半年后了。他关上门后你就迅速跑到阳台上,看着他把行李放进后备箱,抬头望向了阳台,你赶紧躲进去。等你再次出来时,他已经上车走了。 

    你回到客厅看到韩剧里正亲吻着的男女主,突然觉得待在韩国已经索然无味。是啊,你的乐趣只有peanut能给你罢了。 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你收到了peanut发来的信息:honey,我到机场了。 

    你没回他。过了一会儿他又发来了一条:honey,我上飞机了,大概3个小时落地。 

    你还是没回。其实你对电子竞技并没有特别了解,只知道他以前在SKT,和Faker是队友,拿了不少荣誉。但是现在……你还真不知道他去了LPL的哪个队伍。没办法你只能冒昧的打电话给了Faker,Faker说他去的俱乐部叫LGD,基地应该是在上海。你默默记下了。 

    后续peanut给你发了很多信息:到中国了;碰到接机的人了;到LGD基地了;开始训练了……但没有一个电话,一个视频,所以你也全都没回。 

    就这样过了两天,你躺在床上想:难道和peanut的爱情就要这样结束了吗?当然不!从前都是peanut在照顾自己迎合自己,现在你也要为了他去努力!好让他好好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,没有后顾之忧。因此你想到了去中国发展,反正你也是做自媒体的,在哪儿都是拍,况且peanut走后你都没有素材可以拍了。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,你立刻打电话给了闺蜜。闺蜜听到这个消息立刻从公司赶到了你家,理性的帮你分析了一波。 

    第一,你不会中文,在中国处处不方便;第二,中国做自媒体的人很多,你只是在韩国有不小的名气,在中国,中国的观众未必喜欢;第三,在韩国你只需要负责拍摄,后期都有专业的团队帮你搞定,如果去了中国,从拍摄到后期剪辑都需要你一个人来完成,工作量很大,效率也很低。 

    闺蜜的话很有道理,给充满热情的你破了一盆冷水。你必须得冷静下来认真权衡利弊,好好决定。 

    可peanut对你来说就是义无反顾,他就是你的偏爱。 

    所以你还是决定了去中国,闺蜜知道后也只能支持你。 

    但这件事情,你瞒着peanut,并没有告诉他。你办理了加急的手续,很快就被告知可以去中国了。你买了的机票,想给peanut一个惊喜。 

    peanut去中国后你们俩一直不温不火,他也很担心,他喜欢你,所以不想错过你失去你,觉得为了爱低低头认个错也可以接受,所以主动给你打了电话。可手机提示:已关机;况且你在平台上的视频也很久没有更新了。他怕你和他闹脾气,所以给你闺蜜打了电话。闺蜜知晓他的来意后替你隐瞒了这个惊喜,只是告诉他你出去拍视频了,可能手机没电了,她帮忙出去找找。peanut这才放心下来。 

    你刚下飞机打开手机就看到闺蜜发来的消息:한왕호(韩王浩)给我打电话了,说你手机关机联系不上你,挺着急的,我说你出去拍视频了,我帮他找找他才放心些。以他的性格,他再联系不上你他得从中国回来了。 

    你拉着行李回复闺蜜:行,我知道了,我已经到了,准备直接打车去他基地。 

    你兴致勃勃地坐上出租车,却迎来了第一个难题:不会中文!还好聪明的你将翻译后的中文递给司机看,司机看后输入导航。 

    你望着窗外新鲜的事物,觉得很快就到了。你叩响了LGD基地的门,开门的是LGD的领队,可你并不认识他,他也不认识你。你见他疑惑的看着你,你在手机上的翻译软件上输入:你好,我是peanut的女朋友,我从韩国来,不会中文,请问可以帮我叫一下他吗? 

    领队上下打量了你一下叫来翻译说:“不好意思啊,选手不见粉丝。” 

    很显然,领队把你当做peanut的粉丝了,你见他有关门的意思,你赶紧翻出手机里和peanut的合照给他看。领队看了好几张才让翻译去叫peanut,毕竟他不敢随便放人进去。 

    peanut顶着鸡窝头出来,却看到了你。他三步并作两步走上来抱住你说:“honey!你怎么来了!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!” 

    见你真是peanut的女朋友,领队说:“既然确定了是小花生女朋友,那就进来吧!” 

    LGD的队员们看到你都很热情地给你打招呼。由于peanut正在训练,所以你很自觉地离开了,在附近开了一家酒店住下来。 

    晚上peanut请了假来酒店找你,你刚给他打开门,他就像饿极了的狼一样将你抵在门上深深地吻住,直到听到你沉重的呼吸声才把你放开。他埋在你的颈间,声音软软地说:“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~我都没有状态训练……” 

    你摸了摸peanut的头发说:“欧巴~不会不要你啦!我生气你都不哄我,我只能主动来找你给你惊喜啦!怎么可以不好好训练,要乖哦!” 

    平时你是怎么也不肯叫欧巴的,peanut每次都要软磨硬泡很久你才会勉强说出一句没有灵魂的欧巴,今天你却软软的叫他欧巴,让他有点把持不住。 

    见他又要亲你,你赶紧挡住他说:“还有一个惊喜!” 

    peanut却对这个惊喜丝毫没有兴趣:“先亲……” 

    你很坚决的挡住他说:“不行,再亲都要肿啦!你听我说!” 

    他到底是心疼你,拉着你坐到床上,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摸着你的指关节,摆出一张认真的脸听你说。 

    “其实我今天来找你,并不只是来看看你。我……不想和你异国恋,我舍不得你,但你签约了LGD,就没有办法反悔;但你可以站在那里,等我来。所以,我决定来中国工作,一边工作,一边陪你……我知道会很困难,比如我不会中文,但我会学的,为了你,我愿意去努力。” 

    曾经的你没有计划没有安排,一切随缘;也几乎不敢独立做决定,什么事情都是peanut给你信心。所以他没想到,你一个人在韩国,做了这么大的决定。 

    他突然很想哭,但他忍住了,他更想的是好好爱你,对得起你的这份付出。他翻身将你压在床和自己中间,只看了你一眼,就将你吻住了,手也开始在你身上不停的游走,对你的敏感点更是频频光顾,你禁不起这样的折腾,轻轻哼出声,他变本加厉,就在他的手伸进你的裤子时,你猛的按住他的手,偏头在他耳边说:“不行……我生理期……” 

   peanut听到后深吸一口气,在你的脖子上种下一个草莓后起身进了厕所,你躺在床上拉过被子偷笑。却被折回来的peanut从床上拉起来一起洗澡去了…… 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